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出席「浴佛節慶典大會」
中華民國103年04月13日

  吳敦義副總統上午前往新北市三重區綜合體育場出席「浴佛節慶典大會」。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今日是釋迦牟尼佛二五五八年佛誕,新北市佛教會特別舉辦盛大的浴佛大典,典禮在莊嚴、感動人心的誦經聲中進行,對淨化大眾心靈卓有助益。
  副總統說,佛陀只有一個,卻有千千萬萬化身在世間傳道,期許信眾們都能體會佛祖的菩薩心腸,每個人從自身做起,誠意正心、修身齊家,共同達致「人人健康、家庭和樂、社會和諧與世界和平」的目標。
  包括中國佛教會副理事長心茂法師、新北市佛教會理事長明空法師、新北市議會議長陳幸進及三重區區長楊義德等均與會。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