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接見「無席次國家民族組織」前秘書長瓦特博士
中華民國90年04月30日

 呂副總統秀蓮女士今天下午在總統府接見「無席次國家民族組織」(Unrepresented Nations and Peoples Organization)前秘書長瓦特博士(Dr. Michael van Walt)。副總統誠摯歡迎訪賓遠道來訪,雙方並就共同關切的議題交換意見。
副總統表示,台海的情勢一直受到世界的關注,在台灣的二千三百萬人都希望兩岸維持和平,不要發生戰爭,然而北京當局卻無視台灣的善意,不斷在大陸東南沿海加強軍備,並佈署三百枚以上飛彈瞄準台灣,對此間人民構成極大的威脅,令人感到遺憾。
副總統進一步表示,她準備於八月十四日第二次世界大戰終戰日,廣邀愛好和平的各國人士齊聚台北,一起為世界和平發聲,尤其要呼籲北京當局將瞄準台灣的飛彈撤除。
瓦特博士對副總統的構想十分贊同。他說,目前他為「和平行動議會」(Peace Action Council)工作,該議會宗旨即在預防並解決種族或國家之間的暴力衝突,以維護世界的和平,希望台海兩岸也要以和平的方式解決問題,不要訴諸暴力。
副總統由衷希望「和平行動議會」能共襄盛舉,派員參加八月十四日在台北舉行的世界和平活動,同時建議,該議會有需要在亞洲設立辦事處,而台北是相當合適的地方。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