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伉儷與副總統伉儷出席「中華民國101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
中華民國101年01月01日

  馬英九總統伉儷與蕭萬長副總統伉儷今天上午6時30分出席在總統府府前廣場舉辦的「中華民國101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與現場民眾共同迎接中華民國101年的到來。
  總統伉儷與副總統伉儷由總統府秘書長伍錦霖陪同登上典禮台向現場民眾揮手致意,參加升旗典禮的熱情民眾揮舞著國旗,向總統伉儷及副總統伉儷問好,現場充滿活力。
  接著,在司儀引領下,典禮正式開始,總統伉儷與副總統伉儷就升旗典禮位置,由101位身著代表各行各業制服的小朋友領唱中華民國國歌;在國旗歌隆重莊嚴的樂聲中,國旗冉冉上升。
  總統在致詞時表示,回顧過去一年,可以說是「平安」的一年,因為颱風、地震、水災的發生少,水庫用水豐裕,新生兒亦較前一年增加3萬人,是充滿活力的一年,令人感動。
  總統期許今年也一樣平安順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讓中華民國繼續在國際發光發亮、國人在全世界更有尊嚴。總統並籲請全體國人在民國101年的第一天,一起為國家祈福,祝福國家發展持續興旺、繁榮。
  隨後,總統伉儷及副總統伉儷與小朋友共同參與國旗造型蛋糕拼圖,祝福國家在新的一年平安快樂。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