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出席臺中、桃園及臺北三場跨年晚會向鄉親祝福新年快樂
中華民國100年12月31日

  今天是中華民國100年的最後一天,馬英九總統晚間分別出席臺中「合樂大臺中2012跨年晚會」、桃園「2012綻放精彩 --桃園跨年晚會」及台北「2012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與民眾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到來,並祝賀國人新年快樂、幸福長久。
  總統在臺中跨年晚會上除與視訊方式問候人在梨山的胡志強市長,並於致詞時表示,今年可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的一年,雖然來年可能面臨歐債危機,但政府已有因應金融海嘯的經驗,將會做好萬全準備,明年國家一定會更好、更平安。
  隨後,總統趕赴桃園跨年晚會現場,與吳志揚縣長進行「桃園萬事通」趣味問答,全數答對天空步道位於小烏來、高球好手曾雅妮是桃園縣民等四道題目,博得現場民眾熱烈回應。
  接近午夜時分,總統抵達台北市政府廣場,偕同夫人周美青 女士及臺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祈願「2012富強康樂、民國101亮出好成績」;最後,並與現場民眾共同倒數,在熱烈的讀秒聲與璀璨的101煙火中,為民國101年的到來揭開序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