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訪視淡水潤福老人安養中心
中華民國90年07月31日

  呂副總統秀蓮女士對老人安養問題一向關心,今天上午特別邀同婦女界代表前往淡水,訪視潤福老人安養中心,除聽取簡報外,也參觀了該中心的各項設施,並親切地和在該中心安養的老年人寒暄、問好。
  副總統表示,拜現代醫藥科技發達之賜,台灣人口有長壽化的趨勢,然而我們不只是希望活得久,也希望活得健康、安全、幸福、有尊嚴,相信這是大家共同的心願,也是政府照顧資深公民應盡的責任。
  副總統指出,潤福老人安養中心各項設施完善,對居民的照護也無微不至,軟硬體俱佳,希望類此安養中心能普遍推廣至各縣市,讓我們的長者都能享有身心安康、快樂的生活。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