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接見馬來西亞納閩「城市信貸投資境外銀行」主席兼董事丹斯里哈那非亞
中華民國99年07月30日

  蕭萬長副總統今天上午在總統府接見馬來西亞納閩「城市信貸投資境外銀行」主席兼董事丹斯里哈那非亞(Tan Sri Dato Hanafiah Hussain),並代表我國政府與人民表達誠摯歡迎之意。
  副總統表示,丹斯里哈那非亞主席長期經商並參與政治,在馬來西亞表現相當出色,同時在台、馬兩國間的商務往來與投資也扮演重要角色。
  副總統指出,馬總統自上任以來致力改善海峽兩岸關係,讓外界體認台灣是「和平締造者」,而非「麻煩製造者」,兩岸關係的正常化,對地區和平有正面助益,台灣在國際的地位與形象也因此改觀,希望國際企業能多來台灣進行投資。
  丹斯里哈那非亞等一行,上午由外交部次長沈斯淳陪同,前來總統府拜會副總統。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