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接見駐台北韓國代表部代表吳相式
中華民國97年10月01日

  蕭萬長副總統今天上午在總統府接見駐台北韓國代表部代表吳相式,感謝吳代表在駐台期間對促進台韓雙邊關係的努力與貢獻。
  副總統表示,他今天一方面歡迎吳代表來到總統府,一方面也要歡送吳代表,因為吳代表即將任滿回到韓國,他除了深感依依不捨,更要感謝吳代表長期以來對我國的友誼,並祝福他日後能有更好的發展。
  副總統指出,吳代表是他的老朋友,到任後雙方一直保持聯繫,今天是他就任副總統之後首次與吳代表見面,雖然不捨,但還是要祝福吳代表能夠更上層樓,返國後不忘關心台韓關係,也希望新任代表到任後,能秉持吳代表所建立的基礎,繼續推動韓國與中華民國的雙邊關係與友誼。副總統期許台韓雙方能有更多官方接觸的機會,並推崇韓國在興盛的文化產業帶動觀光等相關產業的發展,非常值得台灣學習。
  吳代表則感謝副總統與我國政府長期以來對他的支持與協助,並表示,台韓關係在經貿、觀光與文化等方面的交流都有明顯的成長,相信未來仍將持續發展。
  駐台北韓國代表部代表吳相式今天上午由外交部次長夏立言陪同,前來總統府晉見副總統。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