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府展示蔡英文總統博士論文原始資料,並將開放大眾閱覽,鼓勵相關研究
蔡英文總統博士學位與畢業論文說明
中華民國108年09月23日

總統府今(23)日下午針對蔡英文總統博士學位與畢業論文召開記者會。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展示總統博士論文原始文件,並指出,為鼓勵國際貿易法領域的研究,總統已經決定授權國家圖書館,將她的博士論文開放大眾閱覽,方便所有有志於國際貿易法的研究者投入相關研究。

黃發言人表示,有鑒於過去這段期間,部分人士針對總統博士學位的各種不實抹黑,甚至已經造成對校方、各界不必要的騷擾,也因為假訊息橫行,帶來許多困擾,浪費社會資源。

黃發言人今日也提供向校方取得之總統當年學生資料,證明總統經過嚴謹過程,取得博士學位。此外,針對總統於英國求學時期、應聘政大教職及參選期間歷程進行說明,相關資訊也都經過包括政治大學、教育部以及中央選舉委員會等機構各階段嚴謹的驗證。張惇涵發言人也針對外界質疑部分逐一進行澄清及說明。

 

附件檔案:

  • 蔡英文總統博士學位與畢業論文說明 PDF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