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肯定「古坑綠隧驛站」為雲林深具特色新停留點
總統參訪「古坑綠隧驛站」
中華民國107年11月17日

蔡英文總統今(17)日下午前往雲林參訪「古坑綠隧驛站」,肯定雲林縣府團隊認真施政,打造綠色驛站成為雲林深具特色的新停留點,也讓人感受到臺灣農業的美跟好,以及優秀的科技能力。

總統抵達後,首先在雲林縣長李進勇陪同下,參觀綠色驛站「未來超市」內來自雲嘉南地區的各項農產品、伴手禮百匯及「互動牆」等環境區域與設施,受到沿途民眾的熱烈歡迎 。對於驛站應用物聯網技術,完成虛實整合的「未來超市」,表達肯定之意。

隨後總統致詞表示,她曾來過或經過古坑好幾次,每一次最喜歡的就是綠色隧道,開車經過時的感覺真的很好。而看到周末這裡都停滿了車子,就知道國人也都很喜歡來這裡遊玩 。

總統說,今天來到「古坑綠隧驛站」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除了有各式的農產品、咖啡廳和餐廳外,也讓科技跟農業良好結合起來。這不只是雲林縣政府和古坑鄉公所的努力,還有很多在地企業和大學共同合作的成果。不只好玩,更是展現了雲林是優良科技和農業的重要地點。

總統提到,她很高興今天來到這裡參觀,看到來自各縣市的民眾也都來這裡遊玩 。她恭喜及肯定李縣長和古坑鄉長黃意玲的認真施政,在1年內就打造出雲林深具特色的新停留點,也讓人感受到臺灣農業的美跟好,以及優秀的科技能力。

最後,總統請國人多多支持雲林的農業,以及多多支持臺灣。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