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期盼國際青商會激盪出更多永續發展的創新觀點
總統為2021年「國際青商會亞太大會」錄製致詞影片
中華民國110年08月19日

蔡英文總統今(19)日晚間以錄影方式為2021年「國際青商會亞太大會」(2021 JCI Asia-Pacific Conference)致詞,期盼國際青商會以「訓練自己、服務人群」的精神,激盪出更多永續發展的創新觀點。

 

總統英文致詞內容為:

今天非常開心,歡迎各位共同參加2021年「國際青商會亞太大會」。今年的活動,由臺中市文化城國際青年商會透過線上方式舉行,共有來自亞太地區21個國家,超過4千名成員。我要藉此機會感謝大家的用心籌辦。

青年企業家的創新和活力,是推動社會和經濟不斷向前的重要動力。在世界各國進入疫情挑戰的新時代之際,各位的作為尤其重要,希望大家集思廣益,思考如何復甦經濟,並且同時給予弱勢團體支持。

致力社會福利、永續生活和正面改變,是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SDGs)的核心,和臺灣正在努力實現的目標不謀而合。而在企業成長的過程中,能夠同時對環境更友善,善盡社會責任,就能創造永續並且平衡的發展。

臺灣政府和民間共同成立「永續發展目標聯盟」(Alliance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A‧SDGs),頒發「全球企業永續獎」,辦理亞洲規模最大的企業永續論壇,希望鼓勵更多企業努力落實永續發展。

國際青年商會是完成此一使命的重要合作夥伴。我相信,以國際青商會「訓練自己、服務人群」的精神,今年的會議將激盪出更多永續發展的創新觀點。

預祝會議成果豐碩,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有機會歡迎各位來到臺灣。謝謝大家。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