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出席國軍慶祝軍人節職棒開球活動 慰勉國軍官兵辛勞
總統出席「國軍慶祝108年軍人節系列活動:職棒開球-鋼鐵英雄紅不讓」
中華民國108年08月16日

軍人節將屆,蔡英文總統今(16)日晚間前往桃園國際棒球場出席「國軍慶祝108年軍人節系列活動:職棒開球-鋼鐵英雄紅不讓」,受到現場國軍官兵及球迷們的熱烈歡迎。

總統抵達後,進入內野貴賓席觀看國軍「全方位國軍、全方位守護」影片,以及空軍第二聯隊舉護國旗人員、空軍旗隊暨儀隊和兩隊球員進場。在步上投手丘就位後,總統分別將三顆球交給陸軍司令陳寶餘、海軍司令黃曙光及空軍司令熊厚基,由三位司令為比賽開球,同時,在開球儀式完成之際,5架F-16戰機自球場上空為活動衝場,總統並與球員們擊掌致意。

隨後,總統在現場貴賓的陪同下,前往國軍官兵座位區慰勉國軍弟兄姊妹的辛勞,並欣賞由Lamigo桃猿對戰中信象的精彩賽況。

包括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李大維、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政戰局長黃開森及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