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大年初四走訪臺中、苗栗及新竹等地廟宇祈福參拜並向民眾賀年
總統前往臺中、苗栗及新竹等地廟宇發放福袋
中華民國108年02月08日

今(8)日是農曆大年初四,蔡英文總統先後前往臺中、苗栗及新竹等當地著名宮廟參拜,並發送豬年新春福袋,向民眾拜年。

總統首站抵達臺中市「大甲鎮瀾宮」,隨後前往苗栗縣「白沙屯拱天宮」;下午則驅車前往新竹縣「新埔義民廟」。她以主祭官身分上香、獻花及獻果等,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藉由發送福袋的機會,總統親自向當地鄉親問候拜年,祝福國人在新的一年闔家平安、健康快樂。現場民眾熱情歡迎總統到臨,排隊領取福袋的人潮絡繹不絕,充滿歡慶年節的熱鬧氣氛。

包括國策顧問王茂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內政部長徐國勇及新竹縣長楊文科等均分別陪同總統出席所在縣市的走春拜年行程。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