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回到故鄉旗山向鄉親拜年
副總統前往旗山天后宮發放福袋
中華民國108年02月07日

今(7)日是農曆大年初三,陳建仁副總統特別回到故鄉高雄,在旗山天后宮發送豬年福袋向鄉親們賀年,祝福大家諸事如意、平安喜樂,家庭幸福。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今天很高興回到故鄉旗山,去年市長選舉時他曾經偕同陳其邁副院長回來故鄉,感謝大家的支持。現在陳其邁副院長在行政院,襄贊蘇貞昌院長推動政務,相信在行政院團隊的努力之下,國家會越來越好,經濟越來越發展,社會越來越安定,人民也可以有更幸福美滿的生活。

副總統說,總統府陳菊秘書長今天也跟他一起來旗山,代表總統發放福袋,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諸事如意、平安喜樂、家庭幸福、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大家都能過好日子。

副總統也期待鄉親們能夠繼續繼續支持蔡總統及蔡總統所領導的團隊,這兩年多來,國家的進步與改革,相信大家有目共睹,他在總統府接待許多國際友人,也都非常肯定台灣的表現,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政府。

隨同副總統來跟鄉親們拜年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祝賀大家新年如意,並感謝旗山鄉親過去12年來對高雄市府團隊的支持,也祝福新市長能讓高雄的建設越來越好。

現場,大批鄉親朋友排隊等候領取福袋,副總統也與大家寒暄問候,互道新年恭喜,現場氣氛滿是歡樂喜氣。

包括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及旗山天后宮主委葉冠億也陪同副總統拜年行程。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