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府開放日展售農產 秘書長盼國人多多食用並採買臺灣優質農產品
秘書長參觀「總統府大開放-特色農產市集」
中華民國107年07月07日

總統府今(7)日舉辦7月份假日開放參觀,同時邀請了10位青年農民在博愛路側設置農產品展售攤位。秘書長陳菊上午前往參觀特色農產市集,與青農親切互動,聆聽農產介紹,並親自試吃、選購優質農產品,為青農們加油打氣。隨後也為拍照打卡宣傳總統府開放日的民眾發送「香蕉乖乖」。

之後秘書長也分享參觀心得,她說, 上個月總統府的開放日,年輕農友來到總統府,一起大力行銷農產品,當天所有的農產品都銷售一空。總統府是人民的總統府、農民的總統府,所以,我們利用開放日給現階段盛產的農產品做有效地行銷。

秘書長表示,過去,她在高雄12年,農產品產量在風調雨順時,難免比平常更豐收,期盼藉著今天總統府開放空間行銷農產品,鼓勵國人同胞多多食用、採買臺灣優質的農產品。

秘書長也說,如果行銷的效果好,未來包括總統府前的凱道,也可以開放為農產品的銷售地點,讓大家都能吃到臺灣最優質以及安全的農產品。

針對媒體詢問農產品加工市場問題,秘書長認為,如果農產品收購過程中,加工銜接做得不夠好,農委會也會檢討。但她也指出,訊息如果不真實是傷害農民,也傷害農會。農委會都會跟各地農會互相合作,目的就是保護農民。我們期待風調雨順,但不希望農產品被故意操作,相信農委會願意承擔最大的責任,幫助農民。

秘書長逐攤參觀本次農產展售時,也與今日到總統府參觀的民眾親切互動,氣氛輕鬆熱絡。總統府今日上午8時至下午4時開放參觀,歡迎民眾前來。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