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府新、舊任參軍長交接
中華民國81年10月01日

總統府新、舊任參軍長今天進行交接,由總統府秘書長蔣彥士監交。

原任參軍長蔣仲苓受聘為總統府國策顧問,新任參軍長則由原任空軍總司令林文禮升任。

交接典禮是於上午十一時在總統府舉行。蔣彥士於監交後致詞推崇蔣仲苓於參軍長任內,輔弼元首,維護統帥威信,不遺餘力,厥功至偉。

蔣彥士表示,蔣仲苓先生今天奉准除役,其服務軍旅五十二年來,工作主動積極,忠誠負責足為典範,因此,總統仍將倚重其長才,敦聘為國策顧間,繼續在府服務,輔佐總統,參贊機要。

蔣彥士也推許林文禮待人謙和,允文允武,處事穩健篤實,相信以他的學歷及軍中歷練,必能勝任新職,輔弼統帥。

總統第一局局長甯紀坤、第二局局長尹立人、第三局局長張復、秘書室主任蘇志誠、侍衛長王詣典等總統府主管,及參軍:鄧崇雄、林鳳模、應克範、林世芳都在場觀禮。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