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頒書面賀詞—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大同盟十三周年
中華民國85年03月29日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大同盟今天成立十三週年並召開第八屆會員大會,李總統登輝先生特頒書面賀詞,申致誠摯賀忱。

總統書面賀詞全文如下: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大同盟馬理事長並請轉全體會員均鑒:

欣逢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大同盟成立十三週年暨第八屆會員大會,登輝謹藉此申致誠摯之賀忱。

貴同盟自成立以來,全體會員致力弘揚三民主義,發皇中華文化,推廣臺灣經驗,獲致豐碩成果。近年來復積極拓展盟務,與海內外及大陸菁英學人等聯絡交流,為促進國家統一大業奉獻心力,殊堪嘉許。

多年來,中華民國政府追求以民主、自由、均富統一中國的決心,堅定不移。惟海峽兩岸由於四十餘年來的隔閡,大陸當局亟須加強對臺灣的了解與信任,始能消除歧見,化解對立,有助達成未來和平統一的目標。佐茲我憲政革新成功,民主政治展開新頁之際,深盼 貴同盟因勢利導,群策群力,繼續增進兩岸交流與良性互動,共同為創造中華民族的新機運而努力。

敬祝大會圓滿成功,諸位健康愉快。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