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出席基隆慈雲寺揭匾儀式 總統請鄉親與政府共同為臺灣打拼
總統出席基隆慈雲寺揭匾儀式
中華民國106年12月22日

蔡英文總統今(22)日下午出席基隆慈雲寺揭匾儀式,祈求臺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並請鄉親與政府一起努力,共同為臺灣打拼。

總統致詞時表示,她上一次到慈雲寺時還未擔任總統,這一次來,身分雖然不一樣,但是一樣要用虔誠的心情,祈求觀音佛祖保祐臺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總統提到,基隆市在市長林右昌上任後有許多改變,除了城市更進步,市容也變得更乾淨漂亮,而且林市長的市政建設藍圖非常有企圖心,也規劃得相當完整,並常與行政院溝通,希望能強化基隆的建設。

總統指出,前瞻基礎建設中有一項相當重要的項目,就是基隆鄉親期待許久的輕軌捷運,馬上就要開始啟動,屆時將能讓基隆市民享受便利的交通,加快城市翻轉的速度。

總統也肯定在地立法委員蔡適應為地方建設的付出。過去很多基隆人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離開基隆,到臺北工作及居住,但在林市長及蔡委員的共同努力下,讓很多年輕人能留在基隆工作、創業、生活及休閒,為基隆注入新的活力。

總統表示,不只是基隆在進步,政府團隊也在努力。她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臺灣的經濟正在好轉。她說,當政府投入前瞻基礎建設及相關政策的預算後,臺灣的建設會越來越多,轉型會越來越快。

總統說,未來臺灣將會很不一樣。今年的經濟表現超過預期,也將會延續下去。當春天來的時候,大家都會感受到臺灣的進步與發展。請大家與政府一起努力,共同為臺灣打拼。

包括基隆市長林右昌、立法委員蔡適應等均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