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參訪喜憨兒餐廳 副總統做中秋節特餐 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
副總統出席「喜憨兒烘焙餐廳中秋節記者會」
中華民國106年09月22日

陳建仁副總統今(22)日午間前往新竹市出席「喜憨兒烘焙餐廳中秋節記者會」,除肯定喜憨兒烘焙事業是臺灣社會企業的重要典範,也期勉新竹市政府團隊繼續努力,讓所有市民感受到幸福。

副總統首先參觀「喜憨兒烘焙餐廳」的環境,並聽取餐廳董事長蕭淑珍介紹營運概況,瞭解餐廳成立緣起與經營成果。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非常高興在中秋節前夕,前來「喜憨兒烘焙餐廳」與憨兒相聚。在人生旅途中,我們看到有一些被服務者轉變為服務者,從資源消耗者轉變為資源創造者,希望能把服務與愛傳播出去。

副總統說,他稍早參觀「喜憨兒烘焙餐廳」時,發現這些領有證照的憨兒們,充滿創意與無限美好。事實上,新竹市這些創意者背後重要的力量,就是林市長所帶領的行政團隊,大家一起努力打拚的成果。

談及新竹市相關市政建設,副總統指出,所有政策計畫皆具有延續性,林市長就任兩年以來,在施政過程中,深化並拓展相關計畫,迄已獲致具體成果。

副總統提到,新竹市的庇護工場總共有3家,「喜憨兒烘焙餐廳」則在今(106)年榮獲庇護工場評鑑的「優等」獎,「你們的努力,是新竹市的驕傲」。希望每間餐廳都能像「喜憨兒烘焙餐廳」一樣,蒸蒸日上、欣欣向榮,讓臺灣充滿無限美好。副總統強調,由於新竹市民的愛心與熱心捐款,讓新竹市成為幸福城市。

副總統認為,「幸福」就是在別人的需要中,看到自己的責任或服務標的,林市長帶領市府團隊為市民打拚,讓我們在市民滿足與真實的笑容中,感受到幸福,值得肯定。最後,副總統也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

隨後,副總統與憨兒共同製作中秋特餐,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過中秋。

包括新竹市市長林智堅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