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授旗聽障達福林匹克運動會中華臺北代表團 副總統期勉超越極限 凱旋歸來
副總統出席「2017土耳其薩姆松第23屆聽障達福林匹克運動會」代表團授旗典禮
中華民國106年07月14日

陳建仁副總統今(14)日下午出席「2017土耳其薩姆松第23屆聽障達福林匹克運動會」代表團授旗典禮,親授國旗及團旗予我代表團,並預祝選手們超越極限,登峰造極,凱旋歸來。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本(7)月18日,第23屆夏季達福林匹克運動會將在土耳其薩姆松登場。在上屆運動會中,我們獲得3金、12銀、9銅的優秀成績。今(2017)年,摘下獎牌的選手將再披戰袍,帶領更多傑出的後起之秀,跟世界各國的選手一決高下,「臺灣有你們,真是福氣」。

副總統指出,達福林匹克運動會是國際盛事,也是臺灣人的共同記憶。在2009年第21屆運動會,臺灣成為亞洲第一個主辦國家。我們以專業籌辦及優異的體育表現,讓臺灣走向國際,也讓世界看見臺灣。

副總統說,接下來大家將代表臺灣,進軍國際賽事。各位都是頂尖的選手,面對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代表,一定能夠超越極限,登峰造極,凱旋歸來。「我對大家很有信心,也請所有同胞,為臺灣代表團加油喝采」。

副總統強調,教育部體育署及「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聽障人協會」會做大家最堅強的後盾。在賽事期間一定要為選手和教練做好各項支援和服務,讓選手沒有後顧之憂,也讓選手以最好的狀態,發揮備戰成果,全力以赴挑戰賽事。

最後,副總統期勉代表團享受比賽、挑戰自我、結交更多的朋友,並在賽場上盡情展現。

包括教育部次長蔡清華、體育署長林德福、中華聽障達福林匹克運動會代表團團長李興達及總領隊趙玉平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