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特頒書面賀詞「中華民國國家統一建設促進會今天成立兩週年」
中華民國82年12月19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表示,中華民國政府自遷台以來,除創造了舉世聞名的經濟奇蹟外,更充分建立了以民意為依歸的民主政治,邁向國家現代化。

總統進一步指出,今後如何使我們的政治更進步、社會更安定、經濟更繁榮,以使得人民的生活品質更為提昇,進而影響大陸的自由化、民主化,是我們朝野上下、海內外同胞共同努力的課題。

中華民國國家統一建設促進會今天成立兩週年,並舉行八十二年會員大會,總統特頒書面賀詞,期勉各位會員女士、先生,憑藉豐富的經驗,續為國家進一步的發展共籌良謨。

總統書面賀詞全文如下:

中華民國國家統一建設促進會俞理事長國華暨全體會員女士、先生均鑒:

欣逢 貴會成立兩週年並舉行八十二年會員大會,值此民主憲政革新進步之際,意義極為重大,登輝敬表誠摯賀忱。各位會員女士、先生,或為議壇先進,或為政界碩彥,獻身國家數十年,建樹良多。

退職以還,猶復致力於國家統一、憲政興革及國家建設發展之研究,提供寶貴建言,忠誠謀國,彌足欽佩。

中華民國政府自遷台以來,勵精圖治,創造了舉世聞名的經濟奇蹟,近年來更充分建立了以民意為依歸的民主政治,邁向國家現代化。這都是中國歷史上前所未見的。今後如何使我們的政治更進步、社會更安定、經濟更繁榮,以使得人民的生活品質更為提昇,進而影響大陸的自由化、民主化,是我們朝野上下、海內外同胞共同努力的課題。深盼各位會員女士、先生,憑藉豐富的經驗,續為國家進一步的發展共籌良謨。值此歷史轉捩關鍵時期,唯有大家團結一致,勇往直前,才能建立自由、民主、均富、統一的新中國,為中華民族開創千秋萬世的光明前途!

敬祝

大會圓滿成功

諸位健康愉快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