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前往臺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等地廟宇祈福參拜並向民眾賀年
中華民國107年02月18日

今(18)日是農曆大年初三,蔡英文總統前往臺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等地祈福參拜,並發送福袋向民眾賀年,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總統首站抵達臺中梧棲「浩天宮」,隨後前往彰化市「南瑤宮」;下午則前往南投松柏嶺「受天宮」、雲林西螺「福興宮」及嘉義市嘉邑「城隍廟」等地祈福參拜。總統在各地廟宇參香時,除祈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也與鄉親親切寒暄、互道新年恭喜,並發送新春福袋向在場鄉親拜年,吸引大批民眾一早就前來排隊領取,總統抵達時熱情民眾紛紛鼓掌或呼喊加油歡迎總統到臨,現場充滿歡樂的新春喜氣。

包括臺中市長林佳龍、彰化縣長魏明谷、雲林縣長李進勇及嘉義市長涂醒哲等均分別陪同總統出席所在縣市的走春拜年行程。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