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回到故鄉旗山向鄉親拜年
副總統前往旗山天后宮發放福袋
中華民國107年02月18日

今(18)日是農曆大年初三,陳建仁副總統伉儷特別回到故鄉高雄,在旗山天后宮發送狗年福袋向鄉親賀年,祝福大家新春快樂,身體健康,家庭幸福美滿。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今天他很高興回到旗山來跟各位鄉親父老見面。過去一年,因為大家一起打拼,讓台灣越來越好;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繼續共同為台灣來努力,讓我們的國家更富強、生活更興旺、社會也越來越好。

現場,大批民眾排隊等候領取福袋,副總統也與大家親切寒暄、互道新年恭喜,現場氣氛十分歡樂喜氣。

包括客委會主委李永得、立法委員邱議瑩及高雄市副市長許銘春等均陪同副總統拜年行程。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