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接見國際青年商會一九九二年世界總會主席希利巴蘭多等
中華民國81年01月06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上午在總統府接見國際青年商會一九九二年世界總會主席希利巴蘭多與副主席克利斯帝,對他們的遠道來訪,表達歡迎之意。

總統在晤談時對於青商會熱心公益,服務人群的宗旨,表示肯定。他並指出,年輕人應該積極參與國際性的活動,一來可以深入了解國際關係,並可增進自身的磨練。

總統同時強調,執政者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愛心,以人性化的政策來照顧人民,才能受到人民的支持與愛戴。

希利巴蘭多主席除對總統的接見表示感謝外,並對總統的政績,以及執政黨在此次二屆國代選舉中受到多數人民的支持,表示祝賀之意。

內政部部長吳伯雄、總統府副秘書長邱進益、一九九二年國際青商會世界總會副主席陳淑方女士,中華民國總會會長楊三峰、秘書長蘇清煌及國際事務副會長鄭煒煌等人在場作陪。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