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接見國際獅子會總會長 副總統:透過團結與合作 讓世界看見亞洲的力量
副總統接見「獅子會國際總會長阿噶沃夫婦暨第56屆遠東暨東南亞獅子會年會籌備委員會幹部代表」
中華民國106年11月21日

陳建仁副總統今(21)日上午接見國際獅子會國際總會長阿噶沃(Naresh Aggarwal)夫婦暨第56屆「國際獅子會遠東暨東南亞年會」籌備委員會幹部代表,除誠摯歡迎訪賓來臺,也期許國際獅子會未來透過團結與合作,能與臺灣更緊密交流,共同為世界服務。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今(2017)年是國際獅子會成立第一百年。在這特別的年度,我們非常榮幸能接下「國際獅子會遠東暨東南亞年會」的主辦權,也感謝該年會主席周榮家帶領臺灣總會成員,圓滿完成年會,讓臺灣深感驕傲。

副總統也歡迎總會長納雷什.阿噶沃伉儷來到臺灣。總會長過去就是獅子會的重要領袖,相信在他的領導下,定能帶領獅友們,讓世界看到亞洲的力量。

副總統指出,亞洲崛起是這個世代最重要的變化,臺灣也一直在亞洲的發展中,扮演關鍵角色。現在,為了因應世界局勢的變化,我們也正推動新南向政策,因為包括印度在內的區域各國,就是世界上成長最快速的經濟及潛力市場。

副總統進一步說明,臺灣正透過增加獎助學金、放寬簽證限制及設置投資窗口等作為,鼓勵更廣泛的人才交流和創新產業合作。我們和總會長都有共同信念,就是透過團結和合作,才能完成更多的成就。

副總統提到,國際獅子會長期以來致力於人道關懷,為世界做出許多貢獻。臺灣總會也熱心公益、關懷弱勢,總是出錢出力的獅友,是臺灣不可或缺的力量。

副總統認為,一個人的力量有限,但團結就可以改變世界。他也請在座獅友們一起努力,用服務精神打造更美好的臺灣。並期待國際獅子會能與臺灣更緊密交流,共同為臺灣及世界服務。

最後,副總統再度感謝臺灣總會的獅友們,「謝謝你們,做了最棒的民間外交」,並祝福總會長此行收穫滿滿。

訪賓一行由外交部次長章文樑陪同,前來總統府拜會副總統,總統府國策顧問顏志發也在座。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