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與卡提斯總統參訪南科園區 瞭解我國高科技產業發展現況
副總統陪同巴拉圭共和國卡提斯總統參訪南科管理局
中華民國106年07月13日

巴拉圭共和國卡提斯(Horacio Cartes)總統率團來訪,陳建仁副總統今(13)日下午特別陪同參訪科技部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瞭解臺灣高科技產業發展現況。

訪團抵達時,南科管理局的智慧機器人「艾伯略特」於大廳中高舉臺巴兩國國旗歡迎陳副總統與卡提斯總統,並以西文自我介紹,在輕快又活潑的巴拉圭民俗樂曲中,引導訪團一行前往簡報地點,現場氣氛輕鬆熱鬧。

隨後,陳副總統與卡提斯總統聽取由南科管理局簡報臺灣科學園區的發展現況、產業聚落、我國四大重點產業(綠能產業、生技醫療器材產業、航太產業及智慧製造)推動重點,瞭解南科的環境建構與未來展望。

簡報結束後,臺南市長賴清德與南科管理局局長林威呈致贈在地紀念品予卡提斯總統,表達熱烈歡迎之意。

隨後,陳副總統與卡提斯總統一行也前往台積電晶圓14廠區,並穿上潔淨衣進入無塵室,實地瞭解我國半導體產業生產情形及現場人員作業狀況。

包括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及外交部長李大維等亦陪同參訪。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