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與F-16飛行員通話 重申確保領空安全
總統視導空軍作戰指揮部
中華民國105年12月24日

蔡英文總統昨(23)日下午視導空軍作戰指揮部,聽取任務簡報,並實地瞭解我國防空任務戰備情形。

總統抵達後,首先聽取空作部指揮官熊厚基簡報指揮部沿革、任務內容及戰備整訓成果,並對該部充分發揮指揮管制功能,有效掌控戰情,確保臺海空中優勢的傑出表現,表達高度肯定之意。

隨後,總統參訪該部空管中心,瞭解各地戰演訓任務狀況,並與正在執行空中任務的F-16戰機飛行員通話。總統除重申「保持監控、確保領空安全」之空軍任務要旨,並以「Good job」嘉許國軍弟兄之辛勞。

包括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吳釗燮、副秘書長陳俊麟與陳文政、國防部長馮世寬、參謀總長邱國正及空軍司令沈一鳴等均陪同總統出席是場行程。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