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驚嘆影像顯示新技術 總統盼臺灣光電產業做到全方位領先
總統參訪奇景光電公司
中華民國105年09月01日

蔡英文總統今(1)日下午前往臺南市樹谷科學園區參訪奇景光電公司,肯定該公司在影像處理領域上佔有領先地位,並鼓勵相關應用技術的持續創新,政府也將全力支持與協助。

總統抵達奇景光電後,在董事長吳炳昇的引導下,觀看該公司的展示商品,包括影像顯示IC、感測器及Google Glass等。

隨後,總統致詞時表示,很高興能看到來自臺灣各地的年輕人、工程師,以及全球科技的能量聚集於此。尤其今天體驗了許多影像顯示技術的新科技產品,令她感到相當驚嘆,也使她對於臺灣研發的能力更具信心。對於企業若有無法做到的地方,政府也將全力給予支持,期盼臺灣的光電產業能從技術上的領先到全方位的領先。

包括經濟部長李世光及立法委員陳亭妃等均陪同總統出席是項行程。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