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府公共事務室就某平面媒體報導呂副總統一再更改五二○就職慶祝晚會出場時間做說明
中華民國93年05月23日

  關於本日某平面媒體報導,某節目主持人指出他主持五二○就職晚會時呂副總統一再更改出場時間,讓主持人一直無所適從,該節目主持人並且有若干情緒化的談話。總統府公共事務室表示,五二○當天晚上副總統陪同陳總統參加款待訪台國賓之國宴,國宴直到晚上九時才結束,國宴結束後,優先要務為讓陳總統儘速離場,以出席台北縣的晚會,同時因為離場的國賓極多,副總統因此延誤離場時間,以致無法照原訂時間抵達晚會現場,並無一再反覆刻意更改出場時間。對該節目主持人之說法,總統府公共事務室表示遺憾。
  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也表示,此次五二○南北兩場慶祝晚會,參與人員均全力以赴、共襄盛舉,倍極辛勞,各界均十分肯定,副總統延遲出場,純屬不可掌控因素,希望參與當天演出活動的相關人員,不要有誤解或情緒性的談話。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