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參加紅孩兒慈善義賣會
中華民國96年01月12日

  呂副總統秀蓮女士今天晚上參加紅孩兒慈善義賣會,除應邀致辭外,並親自義賣自己的自傳—「世界之女」。
  副總統致辭時表示,身體健康的人要懂得惜福、感激,因為「健康就是最大的財富」。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身體健康,但是有一些孩子表皮組織的新陳代謝失衡,正常人表皮1、2個月便會脫落,但紅孩兒約7、8天表皮皮膚就會脫落一次,造成皮膚乾燥、容易有皮屑和紅色的血斑,不知道病情的人誤以為會傳染,常在心理上排斥、疏遠,但紅孩兒是無辜的,應該給予一般大眾正確的知識,對患有皮膚角質分化異常的人應給他們更多的關懷。
  副總統指出,目前罹患此病的人尚無法用健保給付,希望未來政府能夠照顧到這一群人,現在一些民間團體為了紅孩兒不遺餘力,也成立了紅孩兒之家,這種精神讓人感動也值得大家響應。
  副總統也呼籲,有能力的人都應該多多行善,「行善越多,越美、越好」。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