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出席「點燃愛心—關懷兒童」希望點燈活動
中華民國95年12月10日

  呂副總統秀蓮女士今天下午出席「點燃愛心—關懷兒童」希望點燈活動。
  副總統表示,「點燃愛心—關懷兒童」希望點燈活動是由緯來電視網及圓山飯店共同舉辦,主要希望為離島、偏遠地區的小朋友們募集更多書籍,讓他們透過讀書忘記身在何處、做好準備當21世紀的主人翁。副總統透露,她小時候也非常喜歡讀書、講故事,那時還有個綽號--「講古仙」,她認為,故事就是人生、學問與哲學。
  副總統也指出,在今天的愛心活動當中,有來自太平洋30個國家的國會議員共同參與,她特別感謝主辦單位以及許多愛心團體、朋友們的共同響應,愛心不只是聖誕節所獨有,她希望大家每天都充滿愛心,讓愛、和平、希望編織成美麗人生。副總統也告訴在場的小朋友,每一個生命都是上帝的恩賜,要多聽大人的話、多讀好書,才會帶來更多的愛心與智慧,大家都擁有許多的愛與關心,非常幸福,因此,長大之後一定要作社會有用的人。副總統並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