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盼與史瓦濟蘭在既有穩固基礎上,繼續加強合作
總統接見史瓦濟蘭王國王母恩彤碧陛下訪問團
中華民國105年06月07日

蔡英文總統今(7)日下午接見史瓦濟蘭王國王母恩彤碧(H. M. Ntombi Tfwala)陛下訪問團一行,代表我國政府與人民表達歡迎之意,並期待臺史兩國,在既有的穩固基礎上,繼續加強合作。

總統致詞時表示,恩彤碧王母此次來臺主要係進行健康檢查,她誠摯祝福王母陛下身體健康。

總統指出,史瓦濟蘭國王恩史瓦帝三世(H. M. King Mswati III)在今(105)年5月專程來臺參加她與副總統的就職典禮,且恩彤碧王母近年來已來臺8次,足見臺史兩國關係非常密切。

總統說,不僅史瓦濟蘭訪賓經常來臺,今年4月我國外交部也率團前往史國參加48週年獨立紀念及恩史瓦帝三世國王48歲壽誕─「雙慶」典禮,雙方互動良好。總統期盼臺史兩國能在既有的穩固基礎上,繼續加強合作,為增進兩國人民的福祉共同努力,攜手邁向下一個里程碑。

訪賓一行由外交部次長吳志中陪同,總統府副秘書長曾厚仁也在座。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