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出席「2015年臺北國際建材家具大展」開幕典禮
中華民國104年11月13日

  吳敦義副總統今(13)日上午前往臺北世貿一館出席由《經濟日報》所舉辦的「2015年臺北國際建材家具大展」開幕典禮,預祝活動圓滿成功、參展廠商業績長紅,並盼政府與民間共同為推廣智慧綠建築的理念與應用而努力。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經濟日報》已連續30年舉辦「臺北國際建材家具大展」,廣受各界重視與歡迎,今(104)年共計吸引300家廠商參展、使用1,000個攤位,展場彙集各大知名品牌廠商,規劃包括生活美學、廚具衛浴、建材裝潢、綠建材、智慧建築暨照明及海外房產等六區,以及綠建材與金屬門窗二主題館,展區豐富多元,是國內最大的建材與家具業務交流平台,讓消費者與業者皆可透過展覽瞭解建材與家具產業最新的發展趨勢。
  副總統提及,他在擔任行政院長期間,除大力發展生物科技、觀光旅遊、綠色能源、醫療照護、精緻農業與文化創意等「六大新興產業」,並提出雲端運算、智慧電動車、智慧綠建築及發明專利產業化等「四大新興智慧型產業」,使其成為驅動國家向前的力量;其中智慧綠建築推動以安全、舒適、便利、健康、環保及永續等為目標,期許業者提升綠工法與節能系統的建築技術,而民眾也能落實於日常生活中,朝「節能減碳、智慧臺灣」的目標邁進。
  包括經濟部次長楊偉甫、經濟日報總經理周祖誠、台灣綠建材產業發展協會名譽理事長溫琇玲、輔導理事長陳東慶及新北市金屬門窗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吳其從等均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