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出席總統府104年新春團拜暨茶會
中華民國104年02月24日

  馬英九總統今(24)日上午偕同吳敦義副總統出席總統府104年新春團拜暨茶會,與總統府全體同仁互道新春愉快、萬事如意,並祝福我國在新的一年「喜氣羊羊、民富國強」。
  總統致詞時表示,過去一年來,政府與全民攜手努力共同拼經濟,迄今已獲得相當成果。行政院主計總處在過年前公布去(103)年經濟成長率為 3.74%,比今年1月時估計的3.51%上修0.23個百分點,此亦係過去3年來成長率最高的一年,今年預估的經濟成長率則可達3.78%,比去年更佳,相信還有機會再創新高;此外,臺股年前封關時,加權指數收在9,529點,創下15年來農曆封關日高點,平均每位股民去年資產增加36萬元,凡此均顯示我國景氣回溫、經濟暢旺。最後,總統也勉勵大家「該做的事通通都要做好」,並盼新的一年我經濟情況能更好。
  稍後,副總統致詞亦表示,過年期間他前往全臺各地發放福袋時,發現冬去春來的氣氛濃厚,到處呈現物阜豐榮、百業振興的欣欣氣象,至盼在新的一年,兩岸能維持和平穩定發展,各項政策能開花結果,社會和諧處處。
  包括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副秘書長熊光華及蕭旭岑等均出席團拜。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