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學習聖若瑟默默奉獻及謙卑堅毅的精神,社會將愈來愈好
副總統出席「饒平天主堂127週年堂慶感恩彌撒暨大聖若瑟朝聖地揭牌」
中華民國106年03月19日

陳建仁副總統伉儷今(19)日上午前往雲林縣莿桐鄉饒平村(樹仔腳),出席天主教嘉義教區「大聖若瑟朝聖地」揭牌暨饒平天主堂127週年堂慶感恩彌撒活動,盼天主賜予滿滿祝福,社會愈來愈好,國人平安喜樂。

副總統伉儷抵達後,首先與雲林縣長李進勇、嘉義教區主教鍾安住等人主持「大聖若瑟朝聖地」揭牌。隨後於致詞時表示,饒平天主堂創立於1890年,是雲林縣第一座天主教堂,迄今已成立127年,他很高興能參與揭牌盛會。

副總統說,聖若瑟是一位謙卑與勤勞的木匠,期勉與會者應學習聖若瑟默默奉獻及木匠堅毅的精神,除做好本身的工作,也要照護家人與疼惜身邊的人,如果大家都如此做,相信社會將愈來愈好;而樹仔腳天主堂成立「大聖若瑟朝聖地」,是天主滿滿的祝福,盼各界分享喜悅,平安喜樂。

隨後,副總統夫人羅鳳蘋亦上台分享朝拜聖體見證分享。

包括雲林縣長李進勇、嘉義教區主教鍾安住、饒平天主堂主任司鐸張欽真、傳協會主席鐘惠生及樹仔腳鄉民均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