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出席「2015南投世界茶葉博覽會」
中華民國104年10月04日

        吳敦義副總統今(4)日下午前往南投縣中興新村出席「2015南投世界茶葉博覽會」,參觀各陳設攤位,稱讚「臺灣茶,世界香」,並盼民眾一同至南投品茗。
        副總統抵達後首先至虎山藝術館品茗,他說「十分鐘內就喝遍世界名茶」,並參觀博覽會各陳設攤位,與民眾親切互動,也至中興高中青年活動中心參與「曲水流觴,舞動茶博」活動。
        副總統隨後於「千人茶會」致詞表示,很高興回到故鄉再次參加此盛會,與現場民眾一起喝茶。世界茶葉博覽會自民國99年首次於南投舉辦,他就不曾缺席,對於南投縣政府辦理茶博會的用心及努力,副總統表達高度稱許之意。
        副總統說,臺灣茶遠近馳名,其中南投產的茶量最多,質也最好,故稱南投為臺灣茶都係實至名歸。他希望藉此機會,邀請所有愛茶民眾一起到南投品茗,融入優美及高雅的茶文化,也讓生活更有品味且豐美。
        包括南投縣縣長林明溱、行政院農委會副主任委員陳志清、立法委員馬文君及許淑華等均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