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出席「2015南部供佛齋僧育僧護國祈福大法會」暨參觀「臺灣滷味博物館」
中華民國104年08月30日

  吳敦義副總統今(30)日前往高雄市阿蓮區出席「2015南部供佛齋僧育僧護國祈福大法會」,隨後並轉往岡山區參觀「臺灣滷味博物館」。
  副總統上午首先抵達在高雄市光德寺舉辦的「2015南部供佛齋僧育僧護國祈福大法會」,於上香參拜後致詞表示,光德寺在敬心長老的主持下,長期以來致力淨化社會及洗滌人心,殊值肯定;而正信佛教的目標,就是為了達到人心淨化、家庭和樂、社會和諧及兩岸與全世界的永續和平。祈求諸天神佛護佑臺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包括立法院院長王金平、立法委員黃昭順及行政院南部中心副執行長林清強等均陪同出席是項法會。
  下午,副總統在「得意中華食品公司」董事長陳秀卿陪同下,參觀「臺灣滷味博物館」,除瞭解古人早於先秦時代即開始製作滷味發展歷程,以及現今國人所研發的創意滷味新做法等,也期許該公司續與政府同心協力,將「滷味」文化結合觀光、教育與生活,以開拓臺灣美食新領域。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