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出席「啟建八仙樂園塵爆消災祈福大法會」
中華民國104年07月06日

  吳敦義副總統今(6)日下午至臺北圓山臨濟護國禪寺出席「啟建八仙樂園塵爆消災祈福大法會」,除呼籲社會大眾繼續踴躍捐輸,並期盼受傷者早日康復,恢復正常生活。
  副總統首先為受傷者燃香祈福,於致詞時表示,近日發生於新北市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事件,造成約五百名民眾輕重傷,為全世界少見的災難。由中國佛教會暨24縣市佛教會以及全國各佛教團體寺院道場的僧信四眾等,秉持佛陀慈悲精神,共同為蒙受意外的死者與傷者進行消災祈福法會,對此副總統表達誠摯感謝之意。
  副總統說,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意外事件後,從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全國56所醫院均動員全力救治傷患,也盼藉此法會祈求受傷者得到佛祖庇佑,早日康復並恢復正常生活。
  副總統提及,截至今午為止,社會大眾及慈善機構等捐給新北市政府所設專戶的善款合計約9億元,捐給陽光基金會所成立的專戶也逾2億元,他也呼籲民眾發揮同胞愛,持續踴躍捐輸。
  包括中國佛教會理事長圓宗長老、淨耀法師及淨善法師等均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