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出席「第三十屆亞洲國際郵展」歡迎晚會
中華民國104年04月24日

  吳敦義副總統今(24)日晚間出席「第三十屆亞洲國際郵展」歡迎晚會。
  副總統致詞時稱許集郵是怡情養性、賞心悅目的嗜好,並表示,我國此次係第4度主辦亞洲國際郵展,有來自亞洲集郵團體聯合會(FIAP)24個國家及地區與會,規模十分盛大。
  副總統指出,主辦單位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翁文祺係我國前駐印度代表,他是位非常成功的外交家,如今主持的中華郵政公司有數萬員工,服務範圍遍及海內外,績效相當卓越。
  副總統說,今天晚會的主題是「I SEE FORMOSA!」,福爾摩莎是美麗的寶島,有美麗的風景、可口的美食,人民也有非常溫馨、善良的美德。近7年來,來臺觀光客每年皆以百萬位數成長,今年預估可突破千萬人次,此一成果有賴於國內各種文化、交通等各項建設齊頭並進的發展。
  最後,副總統再度代表我國政府歡迎各國貴賓,並祝福郵展順利成功。
  包括交通部次長曾大仁、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翁文祺、亞洲集郵聯合會理事長Surajit Gongvatana、國際集郵聯合會會長鄭炳賢及中華集郵團體聯合會理事長陳友安等均與會。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