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書面賀詞-中國廣播公司與美國洛杉磯華美電視公司合作結盟慶祝酒會
中華民國88年11月29日

  中國廣播公司與美國洛杉磯華美電視公司合作結盟慶祝酒會今天於美國洛杉磯市舉行,連副總統特頒書面賀詞,申致誠摯賀忱,並祝合作事業順利成功。

  副總統書面賀全文為:

中國廣播公司與美國洛杉磯華美電視公司結盟慶祝酒會全體與會人士均鑒:

  欣聞中國廣播公司與美國洛杉磯華美電視公司合作結盟,並於美國洛杉磯市隆重舉行慶祝酒會,本人謹申致誠摯賀忱。

  面對資訊全球化之時代,各媒體莫不致力運用現代電子資訊科技機能,擴大經營,加速開展。惟在媒體相互競爭之同時,更有彼此合作之需求;透過不同媒體之互助合作,不僅可將各媒體之軟、硬體設施作更有效、靈活之運用,達到資源共享、資訊交流之目的,並可藉此激發創意,促進成長。

  中國廣播公司係目前國內規模最大之廣播公司,長久以來,一直提供海內外中國人便捷之資訊服務,績效卓著;華美電視公司已創建十五年,在南加州華人社區,亦卓然有成。當此二十一世紀將屆之際,本人樂見兩家傑出媒體跨海合作,為海內外中國同胞提供更多更美好之服務。深信在雙方共同努力下,必能締造輝煌成就,攜手邁向嶄新紀元。

  際此盛會,特申賀忱,並祝合作事業順利成功!諸君健康快樂!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