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多明尼加共和國新任大使桑契斯呈遞到任國書
中華民國86年04月10日

  多明尼加共和國新任駐華大使桑契斯(Victor Manuel Sanchez Pena)本日呈遞到任國書。
  呈遞國書儀式是於上午十時三十分在總統府進行。桑契斯大使由我國外交部禮賓司司長馮寄台陪同,到總統府向李總統呈遞到任國書,總統府秘書長黃昆輝、外交部長章孝嚴在場觀禮,儀式莊嚴隆重。
  儀式後,總統在晤談時,首先歡迎桑契斯大使到中華民國履新,總統表示,中華民國與多明尼加關係向來密切,希望桑契斯大使到任後,兩國密切合作的關係能更為增進。
  此外,總統也鼓勵桑契斯大使在任期間,多到台灣各地方走走,尤其是多結交企業界的朋友,鼓勵他們到多國投資。
  對於能夠出使中華民國,桑契斯大使表示深感榮幸,他也轉達了多明尼加總統費南德斯,對李總統問候祝福之意。
  桑契斯大使表示,中華民國過去在技術合作方面所提供的協助,以及企業界人士到多國投資,對提升多國經濟甚有貢獻,對此,他代表多明尼加政府,表示感謝,未來他將在任內致力增進中、多兩國各方面的合作與交流。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