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祝賀美國新任總統川普及副總統彭思正式就職
總統向美國新任總統川普及副總統彭思正式就職表達祝賀
中華民國106年01月21日

美國新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副總統彭思(Mike Pence)於美東時間今(2017)年1月20日正式就職,總統蔡英文今天代表臺灣人民向川普總統及彭思副總統表達祝賀。

總統認為,美國是臺灣在國際上最重要的盟友,雙方在自由、民主與人權上分享共同的價值,長久以來雙方在政治、經貿、安全與文化等等領域緊密的合作,不僅累積了兩國人民深厚的友誼,對於亞太地區的和平、穩定與繁榮更有積極的貢獻。總統期待未來美國新政府在川普總統帶領下,臺美關係能在既有良好的基礎上有更進一步的發展與合作,對兩國乃至於國際社會能有更多的助益。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