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邀請多明尼加正副總統訪台
副總統晉見多明尼加總統梅迪納、拜會副總統瑪格莉特及參觀蘭花農場
中華民國105年08月18日

陳建仁副總統於多明尼加時間8月17日上午(臺北時間8月17日晚間)前往多國總統府,先後晉見多明尼加總統梅迪納(Danilo Medina)及拜會副總統瑪格莉特(Margarita María Cedeño Lizardo),就兩國雙邊關係與未來合作願景交換意見,陳副總統並分別邀請多國兩位領導人擇期訪問我國。

梅迪納總統則感謝我國政府長期以來對多明尼加所提供的協助,並對兩國各項合作計畫均能順利推動與完成,表達高度肯定之意。

稍早,陳副總統伉儷也參觀旅多臺商王國平與王志平兄弟經營的溫室蘭園。由於陳副總統本身為生技專家,在參觀過程中,除詳細詢問與關心種苗來源、溫室栽培設備與技術、創造之就業機會、市場銷售與利潤等,也由衷讚許臺商之專業與經營能力。

陳副總統強調,新政府將以更開放的態度與政策,鼓勵青年創業,幫助有創意、有理想、不怕失敗的年輕人,讓他們有成就大事業的機會。

結束多明尼加行程後,陳副總統伉儷啟程赴美國紐約過境,預計於紐約時間8月17日晚間(臺北時間8月18日上午)抵達甘迺迪國際機場。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