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先生代表政府與人民接受宏都拉斯共和國新任駐華大使烏瑪納呈遞的到任國書
中華民國82年09月13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代表政府與人民,接受宏都拉斯共和國新任駐華大使烏瑪納呈遞的到任國書。

烏瑪納大使是於上午十一時,由外交部禮賓司司長杜筑生陪同,抵達總統府。呈遞到任國書儀式莊嚴隆重。總統府秘書長蔣彥士、外交部部長錢復、總統府參軍長陳廷寵都在場觀禮。

在呈遞到任國書後,李總統特別對烏瑪納抵達履新表達歡迎之意。總統並指出,中華民國與宏都拉斯具有深厚邦誼,相信烏瑪納履新後,兩國的各項合作必能更為增進。

烏瑪納首先轉致宏都拉斯總統,對李總統的問候之意。他並表示,很高興出任駐華大使,將為兩國的邦誼奉獻心力。

烏瑪納大使同時向總統重申,宏國支持中華民國重聯合國的堅定立場。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