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出席「中華民國104年國慶酒會」
中華民國104年10月10日

        馬英九總統伉儷偕同吳敦義副總統伉儷晚間出席在臺北賓館舉辦的「中華民國104年國慶酒會」,與現場所有國內、外賓客共同慶賀中華民國104歲生日。
        包括索羅門群島總督卡布依(Sir Frank Kabui)伉儷、宏都拉斯副總統阿瓦雷茲(Ricardo Antonio Álvarez)伉儷、巴拉圭副總統艾法拉(Juan Afara)伉儷、聖克里斯多福副總理兼教育部長李察斯(Shawn Richards)偕外交部長布蘭特利(Mark Brantley)伉儷、史瓦濟蘭王國副總理戴保羅(Paul Dlamini)伉儷、日本國會議員慶賀團古屋圭司眾議員一行三十餘人、美國聯邦眾議員博達悠(Madeleine Bordallo)等均蒞臨會場,馬總統伉儷與吳副總統伉儷並親切地與各賓客寒暄問候。行政院長毛治國伉儷及外交部長林永樂伉儷亦在場陪同。
  隨後,馬總統與卡布依總督一同前往舞臺區觀賞以中華傳統樂器及西洋樂器合奏知名國樂及西洋樂曲的中西合璧九人組樂團,以及由花東原住民表演團體演出的阿美族歌舞,帶領賓客在喜慶歡樂的氛圍中慶賀國家生日,場面歡欣熱絡。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