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探視新北市八仙水上樂園火災事件傷患
中華民國104年06月28日

  馬英九總統今(28)日下午前往臺北榮民總醫院及馬偕醫院探視新北市八仙水上樂園火災事件傷患,瞭解受傷民眾傷勢,並慰問傷者家屬,表達政府將檢討公共安全維護之相關管理辦法,避免類似不幸事件再次發生。
  總統抵達臺北榮民總醫院後,立即前往內外科加護病房慰問傷者家屬,並在探視傷患後表達沈重及痛心的心情。總統說,此次火災事件共造成516位民眾受到輕重傷,目前有409位傷患仍在醫院治療,政府及相關醫療體系會全力救助並醫治傷患,同時也會針對造成不幸事件發生的失職人員予以咎責,希望能盡快給傷患及家屬們一個合理的交待。
  總統提到,行政院長毛治國今(28)日上午已緊急召開跨部會會議,除禁止民間團體再舉辦類此彩色粉塵活動外,並將進一步檢討公共安全管理及維護等相關辦法,以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總統隨後轉往馬偕醫院,進入病房探視傷者,並予以慰問。
  包括衛生福利部長蔣丙煌及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等均陪同總統探視傷者及家屬。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