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出席「臺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第九、十屆理事長交接暨第十屆理監事授證典禮
中華民國104年04月23日

  吳敦義副總統今(23)日下午出席「臺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第九、十屆理事長交接暨第十屆理監事授證典禮。
  副總統致詞表示,不動產業、高科技產業與金融產業等都是國家經濟發展的「火車頭」,其中不動產業更與民生息息相關,而要健全臺灣的房地產市場,仲介業則扮演了重要角色。「臺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自民國77年成立迄今已邁入第十屆,為不動產交易雙方提供周全的服務,殊值嘉許。
  副總統提到,他在民國101年前往中國大陸出席「博鰲亞洲論壇」時,就兩岸關係提出「求同存異、兩岸和平、講信修睦、民生優先」四項呼籲,期望兩岸能共創雙贏,因此,凡是有利於兩岸永續和平與人民福祉的事,政府一定會選擇最佳的平衡點、全力以赴。
  副總統也期許各界續與政府同心協力,讓臺灣的未來能有和平穩定發展的兩岸、廉明而有效率的政府、公義和諧的社會及繁榮均富的經濟。
  隨後,副總統擔任監交人,見證該公會理事長印信交接儀式,並合影留念。包括「臺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創會理事長王應傑及理事長郭子立等均出席是項典禮。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