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出席「壢新醫院」20週年慶祝大會及「臺灣道教總廟無極三清總道院」祈安植福法會
中華民國104年03月29日

  吳敦義副總統今(29)日午間前往桃園市出席「壢新醫院」20週年慶祝大會。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壢新醫院」隸屬聯新國際醫療集團,該院成立20年來,可謂「內外皆美」,陸續通過ISO9002及ISO14001等國際品質認證;而聯新國際醫療集團總執行長張煥禎是他母校台中一中的傑出校友,曾於2012年榮獲臺灣醫療典範獎,2013年壢新醫院更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均由他代表政府頒獎。副總統也細數該醫療集團在抗SARS、設置中央廚房提供老人送餐服務、於尼泊爾設置期望醫療中心提供義診等成果,說明該集團對國內外健康醫療的貢獻。
  副總統也提到,兩岸於2010年簽署《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後,該集團赴中國大陸設立上海禾新醫院,成為中國大陸首家外資獨資醫院;目前該集團所屬醫院在老人服務、病患照料及醫療外交等領域均有傑出表現,可謂「仁心仁術、臺灣之光」。
  最後,副總統祝福該集團「『壢』久彌新、綻放光芒」,並繼續為國人提供最好的公共衛生與醫療服務。
  包括衛福部次長林奏延、聯新國際醫療集團總執行長張煥禎及壢新醫院院長黃宗智等均與會。
  稍早,副總統前往臺中市外埔區出席「臺灣道教總廟無極三清總道院」祈安植福法會。
  副總統由該總道院主任委員鄭銘輝陪同,上香獻果並祈求三清道祖庇佑臺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人人健康、家家幸福」。
  該道院為弘揚國粹,倡導書法活動,也同時辦理「全國中原盃書法比賽」活動,本屆參加人數達1萬8千名,副總統特地前往會場為參賽者加油打氣,表達對書法藝術與中華傳統文化的重視。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