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出席「臺中市磐石會」會長交接典禮暨「中華民族海內外同胞聯合祭祖大典」
中華民國104年03月21日

  吳敦義副總統今(21)日午間前往臺中市出席「臺中市磐石會」會長交接典禮。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近年來連續幾年都獲邀參加「磐石會」會長的交接典禮,今日係由現任第17屆會長陳錫蒼董事長交棒給新任第18屆會長廖本林董事長,目前該會會員共包括80多家上市櫃公司的經營者,盼望在廖董事長帶領下,該會會務持續蓬勃發展。
  副總統並以「磐石永固,毅如玉山」祝福「磐石會」業績年年迭創新高,步步高升。
  由於農曆4月5日清明節將屆,稍早,副總統也前往臺中市清水區參加「中華天帝教總會」舉辦「中華民族海內外同胞聯合祭祖大典」。
  今年祭祖大典由副總統擔任總主祭,儀式遵循古禮進行,以表彰我中華民族慎終追遠、飲水思源的倫理精神,過程莊嚴隆重。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