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初五訪視行程
中華民國104年02月23日

  今(23)日是農曆大年初五,吳敦義副總統一早南下高雄市,岀席佛光山「2015地宮珍寶入宮暨百萬心經入法身法會」,下午並前往「大崗山超峰寺」、「光德寺」、「鳳山天公廟」、「鳳山龍山寺」、「高雄意誠堂關帝廟」及「玉皇宮」等寺廟祈福參拜。
  今年是羊年,上午副總統於岀席佛光山法會致詞時首先祝福在場信眾「三陽開泰、法喜充滿」,並表示,星雲法師的志業就是「摩頂放踵以利天下」,渠一生立德、立功、立言,不僅對推動文化、教育與藝術卓有貢獻,更致力淨化人心、和諧社會,令人感佩。
  副總統指出,佛館有四十八座地宮,每一百年開啟一座。前五次的珍寶入地宮活動,已經安置了二萬多件珍寶,有十二座地宮圓滿,為世界文化留下長久的歷史見證。
  對於佛光會信眾遍佈海內外、關心社會的善舉,副總統除再度表達敬意,也肯定該會拓展國內外據點,積極弘揚佛法並推動各項有利國計民生志業的用心。
  值此年節歡慶時刻,副總統下午參拜廟宇時除祝願國家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也發送春節福袋向民眾賀節,祝福國人「人人健康、家家平安」。
  包括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及行政院南部中心副執行長林清強等均陪同副總統岀席今天的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