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伉儷前往臺北市松山「慈惠堂」、木柵「指南宮」及靈鷲山等寺廟參拜祈福
中華民國104年02月20日

  今(20)天是農曆大年初二,吳敦義副總統伉儷分別前往臺北市松山「慈惠堂」、木柵「指南宮」及新北市貢寮區靈鷲山等寺廟參拜祈福,祝願風調雨順與國泰民安。
  副總統首先抵達松山「慈惠堂」,由堂主郭葉子及主任委員洪村騫等人陪同,上香獻果,祈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兩岸永遠和平穩定發展,並發送福袋,向民眾拜年。
  副總統於致詞時表示,松山「慈惠堂」是聞名海內外廟宇,有許多的信眾,他要祈求神明保佑中華民國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人人健康、家家幸褔、社會和諧與兩岸和平。此外,社會能實現公平正義、經濟能繁榮均富,而政府廉能有效率及兩岸的和平穩定發展等,也是全民在新的一年所期待的。
  隨後,副總統一行轉往木柵「指南宮」參拜,由該宮董事長高忠信陪同,擔任主祭官上香、獻果,並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副總統於致詞時表示,臺北木柵「指南宮」是臺灣道教最有名的聖地之一,虔誠祈求上蒼保佑臺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未來能有和平穩定發展的兩岸、廉明而有效率的政府、公義和諧的社會及繁榮均富的經濟。此外,也祝福全國民眾人人健康、家家幸福、社會和諧及世界和平。
  中午,副總統前往新北市貢寮區靈鷲山無生道場祈福,在開山住持心道法師帶領下供燈、捻香禮佛,受到信眾熱烈歡迎,並發送福袋與現場民眾。
  副總統於致詞時表示,臺灣是宗教最為和諧的地方,也是臺灣安定與發展最重要的力量,他要藉此特別感謝心道法師在海內外弘揚淨化人心的教化之功。最後,副總統祝福全體信眾身體健康、家庭和樂、萬事如意。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